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关于公布医技岗位笔试成绩并进行心理测试的通知

2016-5-13 16:34:43

各位应聘者: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医技岗位招聘笔试已结束,根据医院人才招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6的比例进入心理测试,笔试人员不足 1:6的岗位按照实际参加笔试人数进入心理测试。为方便应聘者,心理测试实行网络在线测评。根据笔试成绩占70%,心理测试成绩占30%的比例,各岗位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与面试,参加心理测试人员不足1:3的岗位按照实际参加人数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与面试。笔试成绩和心理测试成绩不带入专业技能测试与面试,心理测试能力描述供面试评委参考。心理测试委托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担考务服务工作,届时将有专人通知。

2、本次医技岗位招聘参加心理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医技岗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o-hr.cn/train/chengji_login2.php

3、心理测试时间定于2016年5月17日(周二)10:00-17:00,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系统不接受其它时间登录。整个测试时间约持续两小时,中途尽量不要中断。请各位应聘者参加测试之前务必详细阅读心理测评操作说明PPT(附件二),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测评机构工作人员沟通,因操作不当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心理测评咨询电话:021-38606791,13918146921联系人:潘经理。

4、心理测试入口:http://nbs.manpower.com.cn:22222/RomaTestUI/Forms/Loginassessment.aspx?PosSecurityKey=ec23b1b7-3922-4112-bd11-9054561f3666&languageid=16


特此通知。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

苏州大学医学中心

                                     2016年5月13日

附件一: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医技岗位招聘参加心理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二:心理测评操作说明PPT

独墅湖医院医技岗位参加心理测试人员名单.xls

心理测评操作说明PPT.pptx


下一篇: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行政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