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19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岗位表二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2019-7-5 22:32:51

各位考生: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独墅湖院区2019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岗位表二笔试工作业已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笔试成绩现可通过个人信息自行网上查询。查询后,进入考核面试的考生,由医院统一组织资格复审,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分数查询地址:http://www6.sdfyy.cn/cjcx

岗位分数线:

资格复审岗位:

财务管理SH001、基建后勤保卫管理SH002、档案管理SH003、信息管理SH004

资格复审时间:

7月8日(周一)下午13:00-16:00;

7月9日(周二)上午8:00-11:00。

资格复审内容:

报考岗位要求的所有相关材料(身份证、报考学历及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及协议书、英语四、六级证书、个人简历)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按序装订)。

资格复审地点: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十梓街院区13号楼408室。

请进入考核面试环节的考生,严格按照以上通知,及时参加资格复审工作。如需他人代审,需提供委托书(明确委托事项、双方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资格复审未通过者,取消考核面试资格。

考核面试另行通知,请关注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官网。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独墅湖院区

2019年7月5日

下一篇: 2019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考核面试公告五(临床护理D015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