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次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公告(医技岗位)

2020-7-9 20:33:53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次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经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岗位考核面试分数线并完成缴费的考生,由医院组织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现将医技岗位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适用岗位

二、时间安排


三、资格复审

请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1.公开招聘考核面试信息采集表(见附件)

2.身份证

3.中专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含中专、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

4.报考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

6.岗位要求的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单

7.符合年龄放宽至40周岁的需提供中级职称证书;符合年龄放宽至45周岁的需提供副高级职称证书;符合年龄放宽至50周岁的需提供正高级职称证书

8.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空白就业协议书

9.社会人员的岗位需提供公立三级医院有效期内劳动合同(合同中有明确中级职称岗位)或公立三级医院中级职称聘文或聘书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请采用A4纸型并按序装订,审核后备存,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本次审核需本人到场,不可代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未通过者,取消考核面试资格。


四、考核程序

(一)实践能力考核

资格复审通过后,请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实践能力考核。缺席或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核。

注意事项:请带好签字笔,自备工作服(工作服上不得出现学校或单位等标识)。

(二)面试考核

请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准时报到。缺席或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拟录用原则

实践能力考核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笔试成绩占30%、实践能力考核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50%,三项相加即为总成绩。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列为拟录用人选,并在医院官网公示。


六、签约要求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需与我院签订工作意向,要求自公示结束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签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七、联系电话

独墅湖医院人事处   0512-67972707。

附件:公开招聘考核面试信息采集表

附件: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

                    2020年7月9日


下一篇: 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次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公告(护理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