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20年公开招聘就业协议签订公告(医生/管理岗)

2020-8-12 22:40:57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2020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依据体检结果,拟录用人员陆续分批公示,公示无异议人员,医院拟组织就业协议及补充协议签订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向岗位

医生及行政岗位,已公示的拟录用人员。

具体名单详见独墅湖医院官网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次公示(一)

二、时间地点

2020年8月14日8:30-12:00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4栋7楼710室。

三、提交材料

在签订就业意向时,需提交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和证书原件。请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1.身份证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空白就业协议书

3.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4.报考依据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

6.报考依据的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单

7.符合年龄放宽至40周岁的需提供中级职称证书;符合年龄放宽至45周岁的需提供副高级职称证书;符合年龄放宽至50周岁的需提供正高级职称证书

8.要求公立三级医院工作经历的还需提供公立三级医院有效期内劳动合同或在职证明或社保缴费清单

9.要求公立三级医院聘过中级证书的岗位需提供公立三级医院有效期内劳动合同(合同中有明确中级职称岗位)或公立三级医院中级职称聘文或聘书

10.若报考依据学历的毕业证书上未明确专业方向,还需提供相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方向证明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请采用A4纸型并按序装订,审核后备存,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要求本人参加,不能代审。资格复审未通过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联系电话

人事处  18012780656  0512-67505208

五、其他事项

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

2020年8月11日


下一篇: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公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