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行政岗位心理测试成绩并进行面试的通知

2016-5-9 19:12:58

各位应聘者: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行政岗位招聘心理测试环节已结束,根据医院人才招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行政岗位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面试时间定于2016年5月15日(本周日)上午8:00(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东门坐电梯上2楼),详见附件二。面试委托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担考务服务工作,届时将有专人通知。

2、心理测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o-hr.cn//train/chengji_login.php

3、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并公示参加体检人选。体检须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医院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后录用,如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其他原因不能录用,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并公示。

特此通知。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

苏州大学医学中心

2016年5月9日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行政岗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苏州独墅湖医院招聘考生面试须知.doc

附件一: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行政岗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二: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行政岗位招聘考生面试须知

下一篇: 关于公布医技岗位笔试成绩并进行心理测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