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医院信息系统调研公告

2019-10-10 13:40:40

我院计划对医院信息系统进行市场调研,欢迎各医疗信息系统供应商在指定时间内前来我院信息处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医院信息系统调研

二、调研内容:

请有意参加我院信息系统调研的合格供应商需准备一套产品演示环境,我院将根据以下要求对该演示环境进行相关评测,评测内容无任何针对性、倾向性和排他性,因市场了解的局限性,可能存在某些不足,仅作为我院信息系统调研参考所用。

(一)我院将重点关注演示环境中的集成平台、HIS和电子病历等核心业务系统;

(二)我院将根据国家《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标准(试行)》中五级和六级的各项标准对每一家供应商提供的演示环境进行整体全面测评。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我院信息系统调研的合格供应商于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1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信息处报名并校验相关证照(欲参与的供应商须报名并确认资格)。

联系人:叶栋    联系电话:0512-67505198

四、资质要求:

供应商资质(建议):

1、具有三甲综合医院信息化建设案例;

2、医院信息化建设案例中有通过以下评级中的一条或多条:

   1)电子病历应用等级5级或以上;

   2)医院信息互联互通四级甲等;

   3)HIMSS 6级或7级。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

2019年10月10日

下一篇: 关于独墅湖医院护士鞋采购的院内议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