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举行开工仪式

2016-1-15 16:33:12

1月12日上午,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医学中心)开工仪式在医院工地举行。苏州市独墅湖医院院长王晓东、财务总监刘蓉、朱彦、鲍俭,中衡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谨、项目经理邱琳,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军伟、总经理助理朱峰、项目经理张明,龙海建工集团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晓华等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杨志卿主持。

张瑾首先表示,中衡设计公司十分珍惜此次与独墅湖医院的合作机会,公司联合瑞士LEMANARC SA设计公司认真听取业主意见,广泛征求专家建议、经过反复论证、优化并确定最终设计方案只是走好了第一步,接下来将全心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莫军伟表示开工仪式虽然简约但意义非凡,独墅湖医院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重建公司一方面将继续按照业主要求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将严格控制工程成本并保证工程质量,虽然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但重建公司项目组成员定将齐心协力全心投入,确保医院如期完工。

吴晓华强调龙海建工将在业主领导和重建公司指挥下,狠抓施工质量,力保施工安全,确保在105天工期内优质、高效完成医院桩基工程,为顺利推进下一步工程打好第一枪。

王晓东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苏州市领导对医院大力支持,感谢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对老百姓的关心和厚爱,感谢苏州大学领导对学校百年医学的传承和发展,感谢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医院自筹建至今已历时三年,俗话说三年成一事,厚积而薄发。作为惠及百姓的重点民生工程,独墅湖医院一方面要落实王翔书记提出的“接地气”要求,扎实做好园区老百姓医疗健康托底工作;另一方面要贯彻苏州大学“百年医学,薪火相传”的精神理念,志在创建一所集医学、教育、科研、创新等为一体的苏南一流的现代化医院。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功成不必在我”,在未来的100年,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要走向世界,引领世界,站在医学前沿,就必须谋事在前,任重而道远。王院长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人心齐,泰山移,医院拥有经验丰富、务实创新的优秀团队,重建公司具有科学高效的代建管理运行机制,中衡设计公司作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首家IPO上市公司,其专业、严谨的设计团队值得信赖,更有医院理事会的大力支持,相信各方定能通力合作、精诚团结,圆满实现预期目标,确保2018年底顺利开业。

中午12点整,王晓东院长郑重宣布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正式开工,并预祝该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 党委、纪委两位书记履新,别具一格的就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