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名城苏州网发布园区新医院建设情况

2016-7-12 22:45:54

上周举行的苏州工业园区工委(扩大)会议,“剧透”了很多2016年的园区好消息,其中,医院的建设牵动很多小伙伴的心。今年,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独墅湖医院、星浦医院、星塘医院和公共卫生中心。

独墅湖医院

地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松涛街以东,崇文路以南

一期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床位800张,由园区管委会和苏州大学共同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即将进入正式施工建设。


星浦医院

地址:胜浦街道新胜路南,沽浦路东

按照二级医院标准建设,设计床位约200张。项目已于2015年10月启动建设,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


星塘医院

苏州工业园区星塘医院项目是园区区域卫生一体化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按照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设置病床约200张。目前已完成项目规划,正在办理各项前期工作,计划开工时间为2016年6月,预计2017年底投入使用。


公共卫生中心

地址:苏虹路北、星明街西

园区公共卫生中心,是园区重要公共卫生配套工程,历经近两年的建设,将于2016年5月投用。

中心由一座建筑面积超三万平方米的高层与裙房组成,涵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所、公共卫生应急中心、职业健康体检中心、临床检验中心等多个机构。园区公共卫生中心的建成不仅满足园区需求,也将惠及周边城区市镇公共卫生安全服务体系。

好消息还不止这些噢!接下来,园区拟免费向全体居民提供45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并针对居民健康影响较大的公共卫生问题,逐步增加服务项目。下面我们来了解这45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大类45项


下一篇: 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我院新职工入职培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