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机关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10:02:16

11月10日下午,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机关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医院党委书记周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在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时,周原书记表示,医院全体党员都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同时,为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周书记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开展民主生活会。

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医院副院长杨志卿带头发言,强调“狠斗私字一闪念”,并用发生在身边的例子给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表示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刻吸取腐败分子的教训,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一生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路强调“院风看党风”并带头向各位党员表态,表示定会以身作则,坚持做到克己奉公,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

机关支部的党员们在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并会从按时足额缴纳党费这些小事做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一篇: 西门子医疗全球CEO及大中华区总裁一行到访独墅湖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