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大学熊思东校长视察独墅湖医院建设工地

2017-1-24 13:59:52

2017年1月22日上午十一点,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杨一心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领导,到独墅湖医院建设工地检查安全工作。

在工地现场,熊校长一行仔细听取了独墅湖医院院长王晓东和党委书记周原的工作汇报,在深入了解了工程进展之后,对医院主楼建筑施工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程质量、工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熊校长部署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要求加快推进先进放射治疗中心省内的申请工作,争取早日通过上级审批。

王晓东院长表示,医院班子会严格督促建设工程进度,在规划期限内完成机电安装和设备进场工作,争取于2018年11月底正式试运行。

最后,校方领导同医院班子一起在工地合影留念,共同见证医院的建设发展。

下一篇: 美国病理学专家詹瑞军医生来苏进行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