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王晓东院长、周原书记参加苏州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2017-4-1 20:28:57

3月31日上午,苏州大学在本部敬贤堂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对深入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进一步抓好民主集中制的贯彻落实,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完善学校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坚持积极引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规矩办事。

熊思东校长要求,2017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的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和巩固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奠定扎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各二级部门需根据学校的部署,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工作。

我院王晓东院长、周原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苏州大学党委班子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7年,我院将严格按照苏大党委要求,坚定不移地将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融入到医院建设的方方面面,严把廉政之关,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医学中心)

2017年4月1日


下一篇: 我院与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见面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