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成功协办2017骨科学年会暨江苏省第十九次骨科学学术会议

2017-8-12 11:33:36

2017年8月4日,中国长江医学论坛——2017骨科学年会暨江苏省第十九次骨科学学术会议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医学会主办,苏州市医学会、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医学中心)、苏大附一院和附儿院协办。江苏省医学会马敬安秘书长、韩毅秘书长、骨科学组各组委、苏州市卫计委陈小康副主任、苏州市医学会许衷寒秘书长、苏州工业园区医管中心巢为农主任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作为协办方,我院派出25名志愿者协助会务组工作,其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应急能力得到了省医学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年一度的JSOA大会已经成为省内外骨科同仁学术交流的盛会。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作了大会开幕演讲,我院王晓东院长向来自各地市的骨科学术代表致欢迎词。随后,南通大学顾晓松院士、西安交大第二医院王坤正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刘璠教授、南京鼓楼医院邱勇教授、苏大附一院杨惠林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其间更有为中国骨科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前辈苏大附一院唐天驷教授教育我们“如何做一名骨科医生”,倡导“仁心仁术、大爱无疆”。

此次会议经过多方精心准备,本着“规范与创新”的理念,为大家搭建全面探讨脊柱、创伤、关节、关节镜、骨肿瘤、小儿骨科等方面新技术、新进展的平台,并为骨科青年才俊们构筑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广大骨科医师能共同站在学术的前沿,促进学科发展,更好的造福病患。大会主席范卫明教授对支持骨科发展的省内外同道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祝愿下一届骨科年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本次大会由王晓东院长积极争取,园区管委会领导大力支持,省医学会才最终确定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举办,注册代表1300余人,参会人员近三干人,其规模在省内学术会议中名列第一,医院声誉也得到了极大地扩展。

在科教创新区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举办如此集前沿、创新、科学性为一体的会议,不仅促进了地方医学发展,更是为广大百姓未来的健康造福。

下一篇: 欢迎新职工!---我院举办2017年新职工入职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