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淮安●宿迁”红色之旅党员活动

2017-9-25 15:34:22

重走革命路,重温红色情。为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我院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凝聚力,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21日,党委书记周原同志带队,我院党员赴淮安、宿迁两地开展了“红色之旅”的党员活动。

淮安黄花塘曾是新四军军部驻地,在抗战的关键时期,新四军军部在这里指挥大江南北的红色铁流纵横驰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辉煌的胜利。

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聆听了新四军的组建和发展,移驻黄花塘期间的军事、政权、文化、教育、卫生等各方面情况,驻足于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留物前,深深被新四军对党忠诚、视死如归的铁军精神感染。

在苏州市与宿迁市合作共建的苏州宿迁工业园区会议室,宿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高扬和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建设局(国土房产局、城市管理局)局长许绍杰接待了我院一行,冯建林书记向我院党员详细介绍了苏宿工业园区的发展历程,目前取得的经济成就和社会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建设规划和目标。冯书记的介绍展现了工业园区干部职工效能高、精神足、集体荣誉感强的工作状态,深深地感染和激励了大家。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苏州公园和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实地感受了苏宿工业园区的城市建设和社会风貌,对苏宿工业园区的城市形象大为称赞,对苏宿工业园区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惊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党员们对苏州工业园区建设经验的成功推广感到荣耀,坚定了我院定会拥有辉煌前景的信念,并表示要学好本领,为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医院贡献力量!

下一篇: 我院党委机关支部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