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机关支部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会议

2017-11-30 15:55:23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我党委机关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每位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和生活经历,谈了思想体会。

党委书记周原谈了三点体会:十九大的召开是举世瞩目的一件大事,世界各国高级官员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适合中国的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过去五年来中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无论人民生活水平、从严治党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奋斗的结果。

院长王晓东同志指出各位职工应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在本职工作上进一步提高,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做一名合格党员。

下一篇: 我院党委组织“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 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