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 党员活动

2017-11-30 16:12:38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活力,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1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周原同志带队,率党员们赴太仓开展了 “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的党员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太仓市规划展示馆、城厢镇电站村和沙溪古镇。太仓市规划展示馆通过小城故事、金色太仓、田园之梦三个篇章全面展示了太仓的起源、城市变迁,以及现代化建设成就和未来规划。城厢镇电站村是“国家级生态村”,拥有千亩特色林果,千亩绿色蔬菜,千亩优质水稻,用现代化的耕作方式,品牌化的经营理念,形成了用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的新农村景象。在沙溪古镇,通过参观牙行、吴晓邦故居和文史馆,展示了太仓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激发了内心的自豪感。同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凝聚力量,为把独墅湖医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医院做出贡献!

下一篇: 我院党委机关支部组织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