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活动动员会

2018-3-1 9:45:23

按照社会事业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医院党委“书记项目”工作方案和负责人,布署推进工作,2018年2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活动的动员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党委书记周原和各支部召集人。

首先,朱彦同志传达了社会事业党委书记项目“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活动的内容和精神。姜丽娜同志宣读了独墅湖医院关于开展“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活动的计划内容和工作要求。随后大家展开了讨论。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周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一、 社会事业党委开展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体现了爱岗敬业的本质,医护行业容易产生闪光事迹,希望大家都做有心人,积极自荐和他荐,把身边的闪光点挖掘出来。二、 争当有闪光点的人,争做有闪光点的事。大家努力学好本事,踏实、肯干,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三、 善于总结和挖掘,发现平凡事中不平凡的意义,在平凡工作中“争做先进、争当先锋”!

下一篇: 我院党委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