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传达贯彻苏州工业园区关于卫生、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18-6-29 18:34:07

2018年6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关于卫生、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冯彬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不能有思想懈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医疗卫生安全工作,开展以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为主的工作,加强特殊设备的管理,抓好重点部位的监控,抓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三、要以贴近实战的要求,做好一次应急演练的工作。坚持贴近实战,注重时效的原则深入开展实战化演练。完善演练方案,加大专业物资投入,加大专业人员的培训,有针对性的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工作。

下一篇: 喜迎七一,独墅湖医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新思想,创业再出发”专题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