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独墅湖医院党委接受社会事业党委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2019-1-10 16:12:50

按照2018年度社会事业党委党建工作部署, 1月8日上午,园区社会事业局综合处宋莉莉处长、党务干事王君杰、刘晓玥一行三人来到独墅湖医院行政办公点,对我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依据社会事业党委下发的《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我院机关党支部杨志卿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自评汇报。随后考评组查看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台账、党员服务中心建设、政策宣传展示等情况,认真细致的了解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成绩和不足。

考评组对院党委党建工作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但也指出了在党员发展和宣传报道方面的不足。宋处总结表示:一,要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发展流程、时间节点要入脑入心;二,要将党建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将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深度融合,力争在 “金鸡湖先锋”、“工业园区新闻中心”等党建平台发表高质量的稿件;三,基层党建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抓重点,确保日常工作中处处“留痕”。

最后,杨书记对考评组给予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党务工作者平时应多研读兄弟单位被录用的稿件,多关注省级、市级以及园区的各类党建平台的内容,精准捕捉平台兴奋点和关注点,有的放矢,有效提高稿件录用率。


编辑:颜骁慧

2019年1月8日

下一篇: 生命卫士"救"在身边—我院党委走进时代上城北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