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召开复工动员大会

2019-3-14 11:11:36

2019年3月7日上午9点,在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建设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复工动员大会。会议由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建全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项目总协调杨建平、医院财务、基建、人事、信息、设备等部门主要领导,医院工程相关设计、代建、监理及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

会上,侯院长首先传达了园区管委会对独墅湖医院建设项目的预期目标:至2020年9月份,医院建设全面完工,经过3个月调试,2020年底医院投入运行。因此,围绕医院工地复工相关事宜专门召开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通报各个单位部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医院建设进程,确保医院如期开业。

随后,侯院长对复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处理好项目前期留置工作,尽快落实解决项目遗留问题的路径和办法,为后期建设铺平道路。二是确定工程复工时间节点,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调动人力、物力,确保在今年6月份医院内装工程能够全面开展。三是做好复工现场的设备检查、检测,环境整治、优化工作,在确保工地安全的基础上,尽快具备复工条件,展现良好的复工现场氛围。

最后,侯院长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独墅湖医院将立足于为本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是政府和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希望各单位严格把握工程建设的时间进度和要求,紧密配合,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如期完工,向园区政府和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

2019年3月7日

下一篇: 2019年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护士大会于5月21日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