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医院新职工代表观看“两弹一星”和核工业精神宣讲会

2019-9-20 14:40: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2019年9月18日晚上6点半,医院党委组织新职工代表集体观看了由苏州大学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两弹一星”和核工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从“英明决策发展原子能事业”、“艰苦创业‘两弹一艇’惊天地”、“两弹元勋以身许国”、“不忘初心核铸强国梦”四个部分,通过旁白、经典片段再现、配合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了钱学森、钱三强、邓稼先、王淦昌等老一辈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讲述了徐銤、胡仁禄、未晓朋、邢继等新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传承中创新奋进的故事,深刻阐释了“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

宣讲会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在观看过程中热泪盈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医院建设与园区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前行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编辑:颜骁慧

下一篇: 我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暨迎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