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参观园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10-28 15:43:4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5日上午,独墅湖医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园区档案大厦,参观园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文献展主要包括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大部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和团结全国人民,不畏牺牲,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新中国成立后,经过70年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这一份份珍贵的档案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深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光辉的奋斗历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断探索、不懈奋斗的先进本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推动园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颜骁慧

下一篇: 我院赴苏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