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1 17:54:14

1月19日下午13:00,苏州市独墅湖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苏大附一院院长、苏州市独墅湖医院院长侯建全,苏大附一院麻醉手术科教授杨建平,苏大附一院人事处处长洪建娣、集团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侯宝元、护理部主任王洁、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于荣俊、信息处副处长程思民出席会议。大会由杨建平教授主持。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院狠抓项目推进的一年。会上,侯建全院长代表医院分别从工程建设、学科设置、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医院管理六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2019年,医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园区管委会和苏州大学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苏大附一院优质资源为依托,紧紧围绕医院建设任务和发展方向,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如期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医院投入运行的关键一年。医院将围绕建设“集高水平临床诊疗、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高层次医学研究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目标,着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会上,侯建全院长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表示将以9月份内装基本完工、12月份医院投入运营为目标倒排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地推进工程建设、信息化调试、招标采购、人事招聘等具体工作,按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求建立健全医院管理规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园区“一体四翼”医疗战略布局推动医联体建设,研究和依托自贸区政策优势,着力推进医院工程建设和医疗发展。

随后,苏大附一院人事处处长洪建娣宣读“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医院根据年度考核评优情况对2019年度在医院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由出席会议的全体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娄静、焦玉霞分别作为医生岗、护理岗的“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需要不断巩固、更新理论知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锻炼,持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做好医务工作之外,还要做好人文关怀工作,给患者更多的理解与爱护;最重要的是时刻维护医院形象,忠诚于医院、忠诚于岗位、忠诚于医学事业。

会议最后,杨建平教授表示,在座的每一位都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也在工作中收获了经验、教训、喜悦与进步。独墅湖医院的未来与在座职工紧密相关,希望大家锻炼好本领,淬炼好技术,为医院的开业和发展时刻做好准备。新的一年,我们任重道远,仍需破浪扬帆、策马扬鞭,在苏州大学、园区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共同开创独墅湖医院辉煌灿烂的明天!与会全体领导向全院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咬定目标不放松 独墅湖医院建设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