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咬定目标不放松 独墅湖医院建设全面推进

2020-2-27 21:08:25

2月2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赴独墅湖医院调研,了解医院复工后的建设情况,对下一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社会事业局、园区重建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宏首先到独墅湖医院项目工地,现场了解医院复工后建设情况、察看疫情防控应对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工人返工、建筑材料供应等问题的汇报。他要求建设单位要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复工”的总要求,安排人员,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防疫物资发放、消毒等工作。

随后,吴宏召开座谈会,听取独墅湖医院有关工程建设、人员招聘、设备采购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吴宏指出,独墅湖医院为苏州市和园区重点民生项目,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对医院建设造成一定影响,但医院必须要咬定2020年底交付使用的目标不放松,要抓住关键节点不动摇,全面统筹工程建设、医疗设备采购、人员招聘等工作。吴宏要求医院要尽早谋划二期建设,充分借助园区的政策优势、体制机制优势,以国际化战略视角,谋定好医院发展、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本地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动能。

编辑 邵光方

2020年2月27日

下一篇: 园区社会事业局现场调研独墅湖医院工地工程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