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党委开展“夺取双胜利 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4-26 23:26:27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4月24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15名党员代表赴苏大附一院“海棠花红·博习匠XIN”先锋阵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借鉴苏大附一院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更好推进独墅湖医院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

“海棠花红·博习匠XIN”党性教育基地位于苏大附一院总院二期地块内,是由苏大附一院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及中建八局苏大附一院项目党支部分别携“博习匠XIN”“红色地图”“铸建先锋”三个党建品牌共同创建的先锋阵地,阵地用图片、文字等方式详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苏大附一院的党建文化及中建八局的红色发展,是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的理想之地。

苏大附一院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重视,给与了细致周到的安排,支部书记刘笑明全程陪同党员们参观学习,并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医院的悠久历史文化、“博习匠XIN”的深刻寓意及党建引领下医院二期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不虚此行,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建设发展双胜利。

下一篇: 独墅湖医院党委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线上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