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独墅湖医院党委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2020-5-20 13:44:51

《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6月1日起施行,为积极响应“科学引导、全面动员、全面参与”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医院党员职工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医院党委于5月12日起在全院73名党员职工中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的垃圾分类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苏州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分易分”平台,以喜闻乐见、易于操作的无纸化在线答题方式进行,题目内容涵盖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的分类标准及分类投放基础知识,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医院广大党员职工参与热情高涨,线上答题活动启动第一天就有63名党员完成了在线答题,超过了应答题总人数的85%。

此次答题活动,使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是对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效果的一次实战检验。下一步,医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的参与率与知晓率,为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作贡献。

独墅湖医院党委

2020年05月19日

下一篇: 独墅湖医院开展二期规划设计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