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做好专业知识储备 我院财务部门组织参加“政府采购云课堂培训”

2020-6-12 15:29:15

目前独墅湖医院正快速有序的推进建设,各项目进展良好。为了实现年底投入运行的目标,各项政府采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为了合法合规的做好医院的政府采购工作6月9日,财务部门组织,会同设备、信息、后勤等部门的员工参加了苏州工业园区政府采购云课堂培训。

培训课程为期一天,上午的课程主题是“合理确定采购需求和科学编制采购文件”,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唐赞讲解。

下午,政府采购知名专家吴小明老师以案释法,讲解了采购人如何确定政府采购需求。

随后,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同事对近期政府采购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培训邀请了管委会办公室保密机要处给大家对密级鉴定的知识做了普及。

下一篇: 2020年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防疫相关工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