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来院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2020-6-22 15:38:05

6月1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组织部长林小明一行来我院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园区两新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陈华及独墅湖医院院长侯建全等陪同调研。

林小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一期工程建设现场,重点参观了病房样板间及病房走廊。仔细听取侯建全院长对工程推进情况的介绍后,林小明部长对医院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医院年底保质、保量、按时投入使用充满信心。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侯建全院长就医院总体规划情况、二期工程概念性设计方案、医院学科设置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林小明部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苏州市独墅湖医院作为园区重大民生工程,对园区未来经济发展具有深远影响。独墅湖医院作为一所依托苏州大学科教研力量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共同打造的高水平医院,未来不仅为园区医疗卫生健康保驾护航,还将融合、促进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推动园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参会院领导纷纷表示,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坚定做好党的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实现2020年底投入运行的总目标。

下一篇: 医学讲座进社区 科普惠民零距离——独墅湖医院党委走进莲韵社区开展医学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