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一行来院调研

2020-7-27 10:04:22

7月24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率队来我院调研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红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园区医管中心主任巢为农,副主任沈琴,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建全等陪同调研。

许文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一期工程建设现场,重点参观了护士站、病房样板间及病房走廊,认真听取了医院各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许文清就病房内部设施、布局和医院软装优化等与医院领导进行了详细讨论,同时对医院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侯建全就医院总体规划、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医院架构设置、二期工程概念性设计方案、医院学科设置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红专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医院交通流线规划、地下立体停车设备的应用、医院内部生活配套设施、医院学科设置、医疗资源整合、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等方面分析了医院目前工作中的重难点,并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旨在将独墅湖医院建设成为一所能够服务好园区百姓、苏州百姓的高水平、高质量三级医院。

最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院方和代建单位在共同努力、合作下呈现的建设成果,同时对院方和代建单位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慰问。他表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将对医院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作出一一回应,竭尽所能地为医院建设解除后顾之忧,为来院就医的患者及家属提供更便捷的配套服务。他指出,独墅湖医院未来不仅为园区医疗卫生健康保驾护航,还将对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生物医药、医疗设备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医院与周边医疗相关企业能够深度融合、共谋发展。他将热切期盼独墅湖医院能够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篇: 苏州市人大代表、副市长杨知评一行视察我院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