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市人大代表、副市长杨知评一行视察我院工地

2020-7-30 16:02:3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和落实,7月29日下午,苏州市人大代表、副市长杨知评率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园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冯彬,社会事业局医政处处长邵光方,在园区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园区人大工委办公室全体一行30多人来我院工地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建全等陪同视察。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工程建设现场,重点参观了护士站及病房样板间。侯建全介绍了项目各方面进展情况,并向代表们现场展示了护士台、走廊扶手及病房家具配置等各项人性化设计。代表、委员们对医院的建设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病房柔和的色调、合理的布局及完善的配置表示赞赏。

在参观护士站时,杨知评对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打破医院边界,实现包括公立医院、民办医院及各类诊所在内的全部医疗机构信息互联互通,方便医疗数据在整个医疗网络中的资源共享。

侯建全表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目前5G网络已全部铺设到位,正等待5G医疗终端接入,力争使我院在信息化及5G网络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

下一篇: 独墅湖医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