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市政协主席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9-18 9:35:54

为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6日,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率市政协主席团来我院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走访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苏州市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谭伟良,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建全等陪同调研。

市政协主席团一行首先到医院主楼前的项目展板陈列处,听取侯建全院长对医院建设项目概况(建筑规模、项目投资等)、建设方案总体技术指标、功能配置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并就医院二期质子治疗中心、国际医疗中心、生物医药产业转化中心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周伟强表示,独墅湖医院在加强项目建设的硬件投入以外,还应注重人才专用体制的设立,以求为提高苏州整体医疗水平提供更好的帮助与支持。吴庆文则表示,独墅湖医院的建成将在服务区域百姓健康、服务苏大临床学科发展、服务园区医疗事业三方面发光发热。

随后,市政协主席团在院领导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11层护士站和病房进行参观。侯建全介绍道,护士站工作台以高低台结合的方式,为乘坐轮椅等辅助工具的患者提供了便利;双台面呈直角,可同时监测两个不同病区的情况;走廊扶手等设施的边角均采用圆角设计,最大程度地保障患者安全性与舒适度体验感;病区硬装整体采用米色、橘黄色等暖色调,缓解患者及家属的焦虑情绪,给予温馨的诊疗环境。

最后,侯建全表示,因新冠疫情的爆发,工程进度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医院和各建设单位将全力以赴,加快加紧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争取于原计划时间为区域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下一篇: 医院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挑战答题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