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挑战答题赛活动

2020-9-23 18:17:49

为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强化和巩固学习成果,在全院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医院党委于9月21日在全院70名党员中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知识挑战赛活动。

考虑到医院党员工作地点分散,集中答题较为困难,本次知识答题依托问卷星平台,通过在“党员之家”企业微信群中发送答题二维码开展答题,全体党员统一于21日晚间8点至9点间完成答题,且每位党员只能作答一次,确保全过程公平公正。

为进一步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医院党委为答卷表现优异的党员们定制了实用美观的智能保温杯,杯身上印有医院LOGO,极具纪念及宣传意义。

此次知识挑战赛是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用新思想锚定独墅湖医院的奋进航向。

下一篇: “独墅一帜”院企面对面,为企业和医院搭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