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主任顾平一行来院调研

2020-9-28 10:57:10

9月22日上午,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主任顾平一行来我院调研医疗保障工作进展情况,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建全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侯建全院长首先就独墅湖医院目前工程建设情况、医院架构设置、二期工程概念性设计方案、医院学科设置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报告后,顾主任充分肯定了院方在医院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成果。他表示,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是工业园区乃至苏州市的重大民生工程,政府及区域百姓都对独墅湖医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在医院筹建的关键期,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就医保等方面的主要业务与医院加紧开展对接工作,给予更多支持,帮助独墅湖医院加快建成投入的步伐,更快、更好地为就医患者提供医保结算等相关服务。

随后,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医保定点单位申请、医保费用结算、生育政策、医保系统测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说明,分析了医院目前工作中的重难点,并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医院各部门负责同志也就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和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同志进行了交流。

最后,侯建全院长表示,医院将在10月初完成医院医保的申请、定点定价等工作。严守国家、苏州市及园区医保政策及管理要求,督促医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尽快学习好医保有关政策,落实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保证今年年底医院开张,给园区人民乃至全市人民一个交代。

座谈会结束后,顾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工程建设现场,重点参观了护士站及病房样板间,对病房色调、合理布局及完善配置表示赞赏。


下一篇: 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 独墅湖医院党委开展《夺冠》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