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小咳嗽 大问题” — 独墅湖医院党委走进彩莲社区开展医学科普讲座

2020-10-26 17:17:04

入秋时节,早晚气温温差大,咳嗽作为呼吸道疾病中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很多时候因为没有得到有效救治而延误病情,那该如何正确认识咳嗽呢?为了增加社区居民对于咳嗽知识的了解,持续推进园区社会事业党委2020年书记项目--“健康新干线”的深入开展,10月24日下午,独墅湖医院联合斜塘街道彩莲社区共同举办了以“‘简单’的咳嗽”为主题的知识科普讲座。

本次知识讲座由独墅湖医院呼吸科医生潘文英担任主讲,潘医生通过简洁的语言介绍了咳嗽的病因、相关检查、诊断流程和治疗方法等。同时,还对咳嗽及呼吸道方面的注意事项对居民进行细致的指导,叮嘱超过8周咳嗽一定要及时就医。讲座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独墅湖医院给居民带来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

此次讲座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医学知识科普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青年医生的风采。医院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相信在医院开业后,我院的医生会以最高的热情和熟练的技术为园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篇: 清华大学药学院院长丁胜一行来我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