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独墅湖医院召开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2020-11-12 8:26:33

1110日,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召开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顾三强、副局长冯彬、医政处处长邵光方苏州工业园区医疗卫生管理中心主任巢为农独墅湖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城市重建副总经理莫军伟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三强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裙楼工程建设现场,重点考察参观了中心药房、放射科、急诊科、放疗科、检验科、消毒供应中心以及内镜中心等科室施工情况现场查看并指导了我院为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而搭建的方舱医院的实地建设工作。

在项目协调推进会上,顾三强表示,苏州工业园区乃至苏州市都高度关注苏州市独墅湖医院一期年底开业一事,现在项目进展成效显著,但仍存在部分问题。希望医院从班子建设、职能调配、设施引进、骨干力量培养、专职人员招聘等方面,针对现有问题抓紧改进顾局长表态,将在工程进度的关键时期,不断敦促院方与代建方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分工,通力合作抓好落实

随后,院方与代建方从工程建设、设备引进安装、开业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互相交换意见,并提出了改进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程关键时期的双方职责

最后,顾三强指出,各方要明确机制、通力配合、兼顾工程进度和质量、推进相关验收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节点落实,从而实现苏州市独墅湖医院今年年底开业的目标。

下一篇: “蓝光行动”,我们在行动!——我院组织开展第十四次“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