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独墅湖医院召开第二次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2020-11-17 15:43:02

11月16日,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召开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冯彬、医政处处长邵光方、独墅湖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城市重建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峰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彬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裙楼工程建设现场,重点考察了检验科、消毒供应中心、中心药房、内镜中心、手术室、中心机房、病理科以及骨科等科室施工情况。

在项目协调推进会上,项目经理张明汇报了各楼层项目进展情况,并明确了剩余项目完工的时间节点。

随后,冯彬副局长指出,现在工程项目进展良好,希望代建方要保持干劲,开足马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要以开业大局为重,与医院方加强配合,即时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

最后,侯建全院长指出,为保证医院顺利开业,希望代建方11月底前确保部分科室完工并实施交付,水、电、气等设施处于正常状态并通过消防验收。同时,院方会积极配合,确保医疗设备与现场顺利实施衔接。

下一篇: 独墅湖医院召开第三次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