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书记刘同柱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11-25 21:46:36

11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书记刘同柱一行,在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康、独墅湖医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的陪同下,来我院实地调研。

刘同柱书记一行参观了医院的门诊大厅、普通病房、VIP病房、护士站、医护办公区,听取了医院基建处相关人员的介绍,并对这些区域合理的布局、完善的配置表示认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书记着重介绍了中科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历史、架构设置、学科资质、附属医院等情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薛天教授表示,中科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核心部分将建在苏州工业园区,依托园区发展,并与苏州市加强在临床医学等方面的合作。

我院杨建平副院长着重介绍了独墅湖医院的发展定位、一期工程及概况、医院架构设置、人才招聘、二期设计方案、管理模式及质子中心等情况。

陈小康副主任表示,苏州市优良的文化氛围,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都会让落户苏州的各种医疗机构得到良好的发展。

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与学习。

下一篇: 独墅湖医院2020年新职工岗前培训暨迎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