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谭伟良一行莅临我院指导验收工作

2020-12-26 17:10:42

12月25日上午,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谭伟良,医政处处长马郁、副处长王华,综合监督处处长刘日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验收工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验收。

谭伟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的门诊大厅、CT室、MRI影像区、检验科、医生休息室和住院部病房等地点,重点考察了检验科。我院的检验科引进了大批全自动检验仪器,可实现自助取号、自助打印、机器人自动传送胶片等功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谭主任表示,对即将到来的30日正式开业表示祝贺。独墅湖医院将为园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对园区医疗卫生体系的完善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我院能够保证医疗质量,勉励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同时,卫健委医政处、综合监督处负责人指出,医院在消防、环保等方面仍需要进一步改进与完善。

侯建全院长向市卫健委领导对我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院将严格按照验收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立行立改。

下一篇: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顺利举办行政总值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