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护理部——勤学励志,做有温度的护理人

2021-1-8 17:32:14

题记

借春风驰征程,

雨同舟献爱心。

晓救死护伤痛,

漫天使爱赤诚。

眉敬业细料理,

迎旭日业求精。

风追浪度华年,

程万里美人生。

2020年12月30日,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启用仪式如期举行,标志着医院的正式启用,也标志医院护理部正式成立。

一、紧锣密鼓,乘风破浪

回顾医院启用前夕,在护理部王洁主任的统筹计划和周密部署下,护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不分你我,把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医院启用准备工作中。从制定规章制度到分配科室护理人员,从基础建设到病房的管理,从设备申领到仪器培训等,事必躬亲、毫不懈怠,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护理人还“逐步渗透”,每个科室都能见到护理人忙碌的身影,所有的工作都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虽然大家都很辛苦,但却没有一丝抱怨,所有护理人员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既想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服的环境,更想为医院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护理部从无到有,从一个小集体变成一个大集体,所有的护理人员在王洁主任的领导下,在所有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工作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开展,并在过程中不断逐步完善。

今后,我院护理人员将秉承“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始终将患者的安全放在心中,努力做一个勤学励志,有温度的护理人。

2020年已经过去了,2021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下一篇: 我院出色完成一例紧急宫颈环扎术 助力提升园区孕产妇救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