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退休工委老领导来我院调研

2021-1-9 21:18:07

2021年1月8日,原苏州市政协主席、园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华,原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吴克铨,原园区党工委委员戎柏林,原宿迁市副市长、苏州市副市级干部沈小鹰、顾玉坤,原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德、潘云官,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萧宜美,社会事业局局长顾三强,老干部局局长贡小静,医管中心副主任沈琴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主任陪同调研。

王金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门诊诊室、中心药房、放射科CT检查、临床检测中心、普通病房、VIP病房、护士站等区域,对我院先进的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侯建全对独墅湖医院现况二期规划情况及未来发定位做了简要介绍,顾三强补充介绍。王金华在认真听取医院介绍后,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定位出了一些宝贵建议:(1)进一步加大加强学科建设重视国外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的引进树立并逐步实现高标准的建设目标努力建设成为一服务园区、服务全市乃至服务长三角地区的医院2)大力推进国内、国际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培训工作加强相关理论与实践学习,逐渐摸索并量身打造出一套符合我院发展要求的医疗人才引进标准3)保持事业单位的传统优势,学习民营单位的创新模式,打破传统体制机制壁垒,抓住改革带来的新机遇,开启园区三级医院的新征程。

最后,侯建全表示将把医院发展顶层设计融入到二期规划建设工作中,同时加强院内外、国内外人才交流,以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引进人才强院兴院。

下一篇: 如火如荼,有条不紊——我院心内科启用一周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