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召开新增领导班子任命会议

2021-1-15 20:15:38

1月14日,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苏州市独墅湖医院新增领导班子任命会议宣布苏州市独墅湖医院理事会关于我院干部聘任的决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园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冯彬,园区社会事业局相关领导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冯彬副局长主持。

会上,冯彬副局长宣布任命决定:郭强同志、周亚峰同志任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副院长吴宏副书记分别为郭强、周亚峰颁发聘书。

侯建全院长感谢园区管委会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表示将增强班子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尽快明确职能分工,全力以赴建设医院;将围绕产业需求,打造特色专科,致力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临床转化、促进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力争强,给园区乃至苏州百姓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强副院长表示秉承苏大校风校纪发展健康事业维护班子团结,加强领导管理能力提升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廉洁奋进,保持优良作风

周亚峰副院长表示拥护医院党委领导执行医院各项决策部署严守党纪国法坚持淡泊名利虚心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以医院大局为重做好人民公仆

此外,吴宏副书记对我院工作作出以下重要指示一是缩短院领导班子、医疗队伍、医疗流程三方面磨合期实现优势互补最佳组合推动医院工作早日步入正轨二是强化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创造为民、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三是促进人才和技术的深度融合,加强临床与产业的紧密结合,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四是补齐园区医疗短板,提升整体医疗水平均衡区域医疗发展,提升园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五是坚持差异化发展,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科学务实精准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六是加强院领导班子与相关单位配合,不断细化、优化二期建设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

最后,冯彬副局长希望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吴宏副主记的讲话精神,优势互补融汇贯通,同时表示社会事业局相关主管部门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实现医院为区域百姓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转化平台、建设苏州大学医教研三位一体教育研究基地的目标。

下一篇: 术中超声准确定位,精准医疗再上台阶——我院妇产科成功完成腹腔镜术中超声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