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迎接世界肾脏日,伴肾友精彩人生——我院肾病内科、泌尿外科成功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2021-3-11 18:32:11

2021年3月10日,伴随着第16个世界肾脏日的到来,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内科、泌尿外科于我院一楼门诊大厅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当天清晨伴着久违的阳光,慕名而来的肾友们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队,热切等待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始。肾病内科及泌尿外科的数名专家准时到达义诊活动现场,开始为大家答疑解惑。

专家们耐心为每一位患者查看体检报告、询问病情、分析检查结果。肾友们排队有序就医,仔细聆听专家的建议,每一位接受义诊的患者都流露出满意的笑容。义诊过程中的健康宣教,更加深了肾友们对肾脏病的认知,让他们从预防、用药、护理、饮食、心理等各方面均得到了全方位知识普及,受益匪浅。

本次义诊活动还有另一道风景线。前来就诊的肾友们在获得专家们义诊服务以外,还获得了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人体成分检测的机会。现场医护人员还贴心地为每一位患者发放健康宣教手册和小礼品等。

肾病内科乔青主任介绍,2021年世界肾脏病日的主题是“积极面对肾病,共享精彩人生”,此次借助世界肾脏病日举办义诊活动,是希望唤起大家对肾脏疾病的高度关注,提高公众对于肾脏疾病认识水平,更加切实有效的服务患者。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肾病内科接下来还将定期举办肾友会,增加与患者交流互动的机会,并通过新闻媒体、官方微信等形式为患者提供肾病预防与治疗等相关医学健康知识

下一篇: “小小手术”切除“巨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