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宣传医保政策 服务临床科室 ——记第一期医保知识培训圆满举行

2021-3-17 11:00:52

为加强国家医保政策的宣传,3月15日医保办组织各科室医保监督联络举行我院第一期医保知识培训培训由郭强院长主持

培训开始,郭强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参训人员对医保政策变化掌握,做实做细科室医保政策执行工作,切实保障科室对医保基金的安全使用,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资深医保专家劳幼华老师对我院临床医保使用中常见问题进行总结和指导参训人员针对临床中常遇到的医保收费和拒付问题进行积极提问,劳幼华老师结合医保政策耐心分析悉心指导解决方法。


通过这次医保知识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医护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保障医保基金的使用,规范了对医保政策的执行和管理对提高我院医保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篇: 强质量,重内涵——我院成功举办护理管理培训班